清欢渡

第二十三章

     两人在一起呆了三天,第四天在经纪人杜姐的连环夺命call下,王一博匆匆赶回了公司,按照记忆来讲,阿令选角就在这几天了。


  “我不去。”王一博坐在座位上,头摇的像拨浪鼓,“什么耽改剧啊,说好听点儿是耽改,说难听了就是麦麸!”


  “什么麦麸啊,你这孩子会不会说话?”杜姐坐在一旁好声好气地劝着,“我已经替你打听过了,整部剧做了很大的调整,里面增添了大女主的戏份,到时候拍出来就和普通的古装偶像剧差不多,不过是你们两兄弟爱上同一个女人的常规戏码而已,在这方面你大可放心,公司是不会让你吃亏的哈。”


  和记忆中一模一样的话语,却像是突然触到了王一博的逆鳞,“好好的道侣,被改编成兄弟?还要喜欢上同一个女人?!你们确定这样的剧拍出来,不会被原著粉骂死吗?!”


  “......”杜姐被噎地哽了一下,看着突然变得激动的王一博,有些心虚地摸了摸鼻子,“额...黑...黑红也是红,你说是不是?”


  “那你去换个人让他黑红吧,反正我是不去。”吊儿郎当的模样气得杜姐肝疼儿。


  “一博啊,你也知道,咱们公司以前主推的是选秀项目,但你也看到了,这几年行业不景气,这限韩令一出,你的组合原地解散,连再上舞台唱跳的机会都没有,再不考虑考虑拍戏,难道你想就此退出娱乐圈儿吗?”见来硬的不行,杜姐转而打起了感情牌。


  “那也不能什么剧都接啊,万一定型了,难不成我以后拍戏都要找男人吗?”


  “额...那倒也不至于,你看以前演过《上瘾》的那两位男演员,现在不还在圈儿里呆得好好的,一点儿也没影响他们和女演员搭戏。”杜姐顿了一下,继续道,“而且啊,这可是大IP,听说暑假还会出相应的动漫,公司多少人挤破了脑袋都抢不到呢,你小子啊,就偷着乐吧!”


  “呵呵。”王一博冷笑一声,打断了杜姐的话,“我猜是公司没人愿意演才轮到我的吧?”这么些年,公司里的这些骚操作,他算是看透了。


  “怎么会呢?”杜姐尴尬地笑了几声,“这样吧,你要实在不愿意去,那你给人剧组寄张照片儿过去,我也好有个交代不是?”


  “嗯...行吧...”王一博勉强点了点头。


  如记忆中一般,那张红孩儿的照片不出意外被退了回来,看着杜姐一脸“恨铁不成钢”的表情,王一博心里却没太大波澜。


  曾经,他就是为了肖战才去试镜的,现在肖战不会出现在剧组了,阿令对他的特殊意义也就不在了...


  只是阿令,那部承载了他太多悲欢的电视剧,终究还是要先和它说再见了...


  这次不会再有王一博的为爱三次试镜了...


  也不会再有众人调侃的“包办婚姻”了...


  阿令官宣的那天晚上,王一博躺在床上盯着剧宣上那两个陌生的名字,两张陌生的面孔反复看了又看,“战哥你看,终究还是有人取代了我们,只是不知道这次的魏无羡和蓝忘机,又会带给陈情女孩儿怎样的夏天呢...”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