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欢渡

第二十四章

虽然未能参与阿令的录制,但王一博还是凭着《创造101》小火了一把,无论是作为舞者的专业能力,还是作为导师的温柔耐心,都吸引了众多人的注意,这其中就包括了肖战。


  “你会跳舞?”屏幕里传来肖战迟疑的声音。


  “对啊!我从十几岁就开始学跳舞,我街舞很厉害的!”知道肖战不会跳舞,王一博心里满满的自豪感的同时,还不忘损肖战一句,“怎么,战哥不会跳舞吗?”


  “额...”屏幕那边被王一博的直白噎得哽了一下,“我...我确实不太会,不过挺喜欢的,而且还挺佩服那些会跳舞的人的。”


  “哦~”王一博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,记忆里,自己每次跳舞,肖战都很捧场,活脱脱一个捧场王,“既然你喜欢,那不如下次见面的时候我教你?”


  “你?教我?”肖战不可思议地指了指自己,“这...还...还是算...算了吧...”


  “怎么,你信不过我?”王一博不高兴地撇了撇嘴。


  “啊,不不不...”肖战连忙摆了摆手,“我只是感觉我年纪大了,老胳膊老腿儿的,再不小心给鼓捣折了。”肖战干笑一声,继续道,“哪儿像你们这些小朋友啊,既年轻又有活力的。”


  “为什么是小朋友啊?”王一博有些不高兴,记忆里,肖战总是“小朋友,小朋友”的喊自己,明明只比自己大了六岁,让他喊得好像比自己大了六十岁似的。


  “就...就97年的小朋友啊...”


  “那我也没觉得你有多老啊...”委屈巴巴的声音一听就知道主人心里不痛快了,虽然肖战说的确实是事实,但也不用每次都提醒啊,他已经努力在做出改变了,可是这六岁的空白,却是怎么也补不回来...


  二十一岁的王一博无论如何也追赶不上二十七岁的肖战,从前是,现在亦是...


  “生气啦?”看着小朋友逐渐泛红的眼眶,镜头对面的肖战忍不住开口问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没有。”


  得,嘴还挺硬,“那既然没生气,王一博小朋友笑一笑好不好?”


  “都说了不要叫我小朋友!”恶狠狠的声音如果忽略那通红的眼眶,肖战真的要被王一博给唬过去了,“我不是小朋友!”


  “好好好,不是小朋友。”肖战好声好气地哄着,其实,在他的家乡,小朋友是一种昵称,只对喜爱之人的昵称,可...


  “那王一博大朋友不要哭了,笑一个好不好?”


  “我也不是什么大朋友!”王一博突然有些恼了,“肖战,是不是在你眼里,我永远是一个只会闯祸,怎么也长不大的孩子啊?”


  没头没脑的一句话,让对面的肖战瞬间懵了,“一博,你在说什么啊?你最近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了吗?”


  “额...我...没...没什么...”反应过来的王一博有些后怕地捂了捂胸口,刚才一时情急,说话也有些不经大脑,一不小心把眼前的肖战当做记忆中的他了...


  看着那张和记忆中分毫不差的脸,王一博突然有些恍惚,屏幕中的肖医生,真的,是他的战哥吗...


评论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